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 各 地「秀」迷 » 新 島「秀」迷 » 新加坡的歌迷!!看这里~~~

頁: [1]

萍果2007-2-2 04:46 AM
新加坡的歌迷!!看这里~~~

[b][color=Orange][size=3]罗宝贝在10好就会来新加坡了!!!:admire::admire::admire:

我是马来西亚的猪迷。。:):)

会在那天到新加坡看国王!!

有没有新加坡的猪迷或者马来西亚南部的猪迷要和我一块去签唱会的??

因为我本人蛮想和后援会的各位猪迷们,
一起去看看这位大帅哥的!!!:love:love

新加坡的歌迷们。。
一块去支持罗宝贝吧!!!:D:D:D:D[/size][/color][/b]

[[i] 本帖最後由 萍果 於 2007-2-2 12:48 PM 編輯 [/i]]

sarah_dyw2007-2-2 04:55 AM
恩,宝贝的新加坡之行就靠你们咯…:)…
你们要加油哦!释放你们积蓄了两年的热情……:v:v

最愛小豬•小漫2007-2-2 05:20 AM
哈哈
樓主很興奮唷~
新加坡就要炫入 威力很強的 S風暴啦!!!

家人們也要注意安全喔!!

萍果2007-2-2 05:30 AM
[quote]原帖由 [i]最愛小豬•小漫[/i] 於 2007-2-2 13:20 發表
哈哈
樓主很興奮唷~
新加坡就要炫入 威力很強的 S風暴啦!!!

家人們也要注意安全喔!! [/quote]



当然咯!!等了2年才能看见国王!!!

已经在准备礼物送他了!!


查看完整版本: 新加坡的歌迷!!看这里~~~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4.1.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01972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