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 各 地「秀」迷 » 新 島「秀」迷 » 谁知道小猪去的那家泰迪熊店在哪?

頁: [1]

iloveshowtoo2007-2-19 08:37 PM
谁知道小猪去的那家泰迪熊店在哪?

小猪在部落格里说这次来新加坡
自己亲手做两只泰迪熊 谁知道那家店再哪里????

lausiupig2007-2-19 08:52 PM
在VIVO CITY...:)

ilovejr2007-2-20 03:17 PM
對。店名是 Build-A-Bear Workshop,
地址是:#02-17/18
Southlink bridge of HarbourFront Centre and Vivo City
是Vivo 和 HarbourFront 的中間 :D

dragonfly93792007-2-21 06:33 PM
做一个会不会贵阿?=.=
好想做一个哦。。
而且跟主任一模一样的。:lol
酱就太爽拉!:>

wintersky2007-2-21 10:28 PM
哈哈!
我也想做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
可是做了回来还不是会乱丢
哈哈!
我是说我啦!

他那个粉红色的啊
肯定是送给他的“好朋友”了...:admire:

粉紅豬豬2007-2-22 03:46 AM
我身邊也有一個從那間店裡買回來的熊!!可是我的是小兔子。。。如果是熊和它身上的衣服還真的蠻貴的。。。:X

在小豬來新加坡的幾天前,我也有去那家店哦!我本來還是想買他們為豬年特別推出的小豬煄A還為它穿上羅主任常穿的衣服來送給他。。。可是就因為在他的 blog 上讀到說他不要我們花錢買禮物送他我就沒買了。真可惜。。。:'(

喔!還有!那家店的熊都會有一個出生證明書!上面有熊的名字,出生日期,體重等。你還得幫熊寶寶起名字!然後他們就會把它放進一個超可愛的大大的盒子裡。盒子還是一個小屋子的形狀! 盒子有窗口,上面還寫著 i'm going home! ;P

就不知道羅主任為他的兩只熊寶寶起了甚麼名字勒!

:hoohoo:hoohoo:hoohoo


[color=Red]
版规第4条,谢谢合作~
                             ---------fengznana--------[/color]

[[i] 本帖最後由 fengznana 於 2007-2-22 07:11 PM 編輯 [/i]]

dragonfly93792007-2-22 09:39 AM
[quote]原帖由 [i]粉紅豬豬[/i] 於 2007-2-22 11:46 AM 發表
我身邊也有一個從那間店裡買回來的熊!!可是我的是小兔子。。。如果是熊和它身上的衣服還真的蠻貴的。。。:X

在小豬來新它野h那家店哦!我本來還是想買他們為豬年特別推出的小豬豬,還為它穿上羅主任常穿的衣 ... [/quote]

被你讲得我都要啦!
看起来真得很贵呢。。
不知道主任取什么名字勒,
要不要问他啊?
哈哈。 :lol

wintersky2007-2-22 10:16 AM
[quote]原帖由 [i]dragonfly9379[/i] 於 2007-2-22 05:39 PM 發表


被你讲得我都要啦!
看起来真得很贵呢。。
不知道主任取什么名字勒,
要不要问他啊?
哈哈。 :lol [/quote]

主任说心里的话放在心里面就好!
老师有讲你有没有在听?有没有在听?
你没有嘛!
不乖!

哈哈哈哈!

dragonfly93792007-2-22 11:25 AM
[quote]原帖由 [i]wintersky[/i] 於 2007-2-22 06:16 PM 發表


主任说心里的话放在心里面就好!
老师有讲你有没有在听?有没有在听?
你没有嘛!
不乖!

哈哈哈哈! [/quote]

哎哟。。
主任有没有说不可以问这个。。
哈哈 :lol

wintersky2007-2-22 11:28 AM
[quote]原帖由 [i]dragonfly9379[/i] 於 2007-2-22 07:25 PM 發表


哎哟。。
主任有没有说不可以问这个。。
哈哈 :lol [/quote]

你看他的熊熊在照片里在干什么
就知道它们代表他和他的“好朋友”啊!
所以还是不可以问啦!
哈哈!

好期待他和大S来宣传转角!
但是千万不要4月尾啊!

每天都要求神拜佛祈祷他不要4月尾来!
哈哈!

[[i] 本帖最後由 wintersky 於 2007-2-22 07:29 PM 編輯 [/i]]

dragonfly93792007-2-22 11:31 AM
[quote]原帖由 [i]wintersky[/i] 於 2007-2-22 07:28 PM 發表


你看他的熊熊在照片里在干什么
就知道它们代表他和他的“好朋友”啊!
所以还是不可以问啦!
哈哈!

好期待他和大S来宣传转角!
但是千万不要4月尾啊!

每天都 ... [/quote]

啊你怎么知道啊?
太厉害了你。
可以当科南哟!
应该不会四月尾来啦!
如果是的话,
我们就给他十号半!
(我知道你的脚是8号。 ;P)

wintersky2007-2-22 11:37 AM
[quote]原帖由 [i]dragonfly9379[/i] 於 2007-2-22 07:31 PM 發表


啊你怎么知道啊?
太厉害了你。
可以当科南哟!
应该不会四月尾来啦!
如果是的话,
我们就给他十号半!
(我知道你的脚是8 ... [/quote]

我知道你的脚是6号!
哈哈!

我们是默契大考验还是怎样?
哈哈!

anyway那个不是很明显吗?
一只男的一只女的
然后男的那只整个就是在跳精舞门的装扮
女的那只就...:X

整个太明显了罗主任...:nose

dragonfly93792007-2-22 11:46 AM
[quote]原帖由 [i]wintersky[/i] 於 2007-2-22 07:37 PM 發表


我知道你的脚是6号!
哈哈!

我们是默契大考验还是怎样?
哈哈!

anyway那个不是很明显吗?
一只男的一只女的
然后男的那只整个就是 ... [/quote]

主任傻傻的。
没有想好就做了。
真的是。。:nose

我们的默契蛮好的吗。
不愧是姐妹。
哈哈。 ;P

wintersky2007-2-22 11:53 AM
[quote]原帖由 [i]dragonfly9379[/i] 於 2007-2-22 07:46 PM 發表


主任傻傻的。
没有想好就做了。
真的是。。:nose

我们的默契蛮好的吗。
不愧是姐妹。
哈哈。 ;P [/quote]


还姐妹嘞!
是你逼出来的!
哈哈!

某人逼某人当他的师傅
你就逼我跟你当姐妹吼!
果然是英雄出少年!
LOLZ!

ilovejr2007-2-22 02:10 PM
[quote]原帖由 [i]dragonfly9379[/i] 於 2007-2-22 02:33 AM 發表
做一个会不会贵阿?=.=
好想做一个哦。。
而且跟主任一模一样的。:lol
酱就太爽拉!:> [/quote]

[color=Purple]聽説買那個熊就28塊了,加上衣服和配件可能會更貴哦~
國王的粉紅超人到哪兒去了?
我的朋友說熊身上的S 代表 Selina!~ [/color]:L

msmieakiko2007-3-3 12:25 PM
VIVOCITY! ^^

咳咳咳~~~

超級想去那裡做熊熊滴! ^^

11172007-3-10 10:11 AM
我有問那個價錢,
熊加上衣服大概要$60左右
畢竟要看你選的熊的價格,還有衣服的價格。

lina03222007-3-10 11:54 AM
對了!!

這裡有網址﹐所有的熊熊﹐熊熊的衣服鞋子的價格都可以找到。。。

[url]http://www.buildabear.com.sg/[/url]

FUZHEN2007-3-11 11:50 AM
在Vivo City
我自己覺得還蠻貴的
但因為自己做的
還蠻值得的吧 :look
我有去看一下價錢...
真的還蠻貴的
那些衣服超級可愛
但都好貴 :X

msmieakiko2007-3-11 12:04 PM
[quote]原帖由 [i]FUZHEN[/i] 於 2007-3-11 07:50 PM 發表
在Vivo City
我自己覺得還蠻貴的
但因為自己做的
還蠻值得的吧 :look
我有去看一下價錢...
真的還蠻貴的
那些衣服超級可愛
但都好貴 :X [/quote]

但小豬做的那兩個熊熊價錢還滿算可以啦
平均一只$28以上但沒有到很貴
其實這些是店裡算價錢最低了

FUZHEN2007-3-11 12:15 PM
[quote]原帖由 [i]msmieakiko[/i] 於 2007-3-11 08:04 PM 發表


但小豬做的那兩個熊熊價錢還滿算可以啦
平均一只$28以上但沒有到很貴
其實這些是店裡算價錢最低了 [/quote]

恩恩 熊熊還好
我覺得貴的是衣服 鞋子等的
哈哈哈 >_<


查看完整版本: 谁知道小猪去的那家泰迪熊店在哪?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4.1.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01767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