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 各 地「秀」迷 » 新 島「秀」迷 » [一枝独秀]新加坡签票会

頁: [1] 2 3

shooooom2007-11-9 01:33 PM
[一枝独秀]新加坡签票会

大家有看到小猪吧?
有没有拿到演唱会的海报?
不需要在bugis买也能拿到哦
只需要拿自己的演唱会门票去换就行了
害我还在担心那么小的一张票怎么签。。。

签票会前出了些问题
那个security uncle叫那些有priority的人到前面排队
结果大家都跑到前面去
害得那些昨天就到的粉丝们被逼到好后面哦
大家都乱得一场糟, 好像还有人哭呢。。。>_<

小猪到的时候,尖叫声超大迪
我的耳膜都快被冲破
而且他也超可爱地秀了一段 Mr Pig的招牌动作
察护唇膏!
可惜只讲了几句话就开始签名了

小猪看到我的时候有点错愕的感觉耶
好像吓了一跳似的
你们呢?
小猪有对你们说些什么吗?
大家来share一下吧~ :)

PS这帖子该发在这里还是和之前的集合帖合并啊?
如果发错的话,对不起对不起~
得劳烦板主帮我合并一下

[[i] 本帖最後由 shooooom 於 2007-11-9 11:04 PM 編輯 [/i]]

ocean2007-11-9 02:04 PM
回復 #1 shooooom 的帖子

那現在簽完了嗎???

speishowen2007-11-9 02:07 PM
羡慕你们能去∼∼∼
有看到新闻
很帅∼!!

shooooom2007-11-9 02:11 PM
[quote]原帖由 [i]ocean[/i] 於 2007-11-9 22:04 發表
那現在簽完了嗎??? [/quote]

应该还没吧
我离开时还有超多人在耶

peanutcrazy2007-11-9 02:17 PM
我有去!!~
超可愛的。。 mr pig=D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小豬的活動,也是第一次看到小豬本人,超興奮的 !!!
我上臺還乘他簽名的時候跟他説話。。。
當時超級緊張,腦袋有點空白的。。。哈哈

我的話又點白癡啦。。。

我:我跟我妹存錢去看你的演唱會耶。買最貴的票。
小豬:謝謝[很客氣的樣子啦,可是有笑,可愛啦!!]
我:我妹生日快到了
小豬:哦。生日快樂。
我:謝謝

握完手就走了

小豬超好的,還預祝我妹生日快樂。

我到現在還在興奮中!!~~~

那口號超吊的啦。。
“小豬! 你命好,感動了天!!“

哈哈哈。。。超 high 的=D

我看是睡不着覺了。。。

thr3e2007-11-9 02:19 PM
应该快签完了。我离开的时候还有人,但应该快结束了。
好开心,握了主任的手,两次!
哈哈。 因为我跳了一枝独秀。 (没有错,就是我..)
满丢脸的,但主任有注意到我,超开心.
还作弄我...呵..

反正就是,超帅.穿舞所不在的衣服..

ocean2007-11-9 02:28 PM
回復 #3 speishowen 的帖子

有新聞噢!!!
我沒看到耶~!

rynn052007-11-9 02:36 PM
我离开的时候好像是8点多,还有超多人在等呢!
可是看到小猪非常开心!
好羡慕你啊thr3e! 能够握到小猪的手俩次!
可惜我没看见你跳,我可能已经回家了吧!我太累了,撑不住等小猪签完!
对啊!可是小猪是不是瘦了满多呢?我看他好像是有瘦了!
我本来想要跟小猪说话,可是一上台看到小猪,我高兴到脑子一片空白!
可是能握他的手就已经很高兴了!
到现在,小猪应该签完了吧?已经很久了!手肯定超酸的!

thr3e2007-11-9 02:47 PM
回復 #8 rynn05 的帖子

他好像喉咙..快没声音了..好辛苦..好心疼..

没看我跳是好事..我觉得好丢脸...哈哈..

phreshy2007-11-9 02:50 PM
对咯。 刚才security真差。很多人都cut q。害我这么早到也没用。幸好还是有签到啦。看到有几个人穿stage的衣服,好羡慕喔!

xiaoyun902007-11-9 02:50 PM
他什么时候回去啊?
今天我耳朵感觉好像要聋了似的~
尖叫声大到不行~

rynn052007-11-9 02:58 PM
[quote]原帖由 [i]thr3e[/i] 於 2007-11-9 10:47 PM 發表
他好像喉咙..快没声音了..好辛苦..好心疼..

没看我跳是好事..我觉得好丢脸...哈哈.. [/quote]


小猪喉咙不舒服吗?可能太多歌迷一直喊叫,所以听到他的声音好像一样!
他可能现在很用功练舞和唱歌,筹备台北的演唱会,所以喉咙可能会痛!
哈哈,不会啦!有勇气比怕丢脸更勇敢!:pia

rynn052007-11-9 03:03 PM
[quote]原帖由 [i]phreshy[/i] 於 2007-11-9 10:50 PM 發表
对咯。 刚才security真差。很多人都cut q。害我这么早到也没用。幸好还是有签到啦。看到有几个人穿stage的衣服,好羡慕喔! [/quote]


对啊!幸好我站的还蛮前的,不然我那么早去也没用!我其实想要买小猪show on stage 新的衣服,可是它很贵!看到摄影师有穿,好想要!:(

slyerss2007-11-9 03:10 PM
哈哈哈哈哈哈

有有有

真可愛!!! 連MR PIG都出來了

GOODGOODGOOD

嘿 家人都好棒的

我的啊啊

讓小豬傻眼了

我在臺下 加上朋友的幫助

我們大聲的喊了 ”紅毛!!!!!"

看到紅毛 真的興奮啊啊:P

哈哈哈 紅毛也帥的嘛 對不

整個一喊紅毛 小豬傻眼了吧

還望著紅毛給他笑了下 :lol

我上臺就趁小豬簽的時候 趕快和紅毛說了 “紅毛是我喊的"

紅毛就指主任(小豬) 說 :  "叫小豬~~"

我整個快空白了

就看著小豬 說 ﹕"小豬~!"

我的媽咪丫 整個忘了要說 他整個變年輕的樣子了!!

好年輕的!

之後就和小豬握手囉

嘿 不好意思呢 小豬!! 但真的是超愛你的拉~

是不是 不用擔心 =X

thr3e2007-11-9 03:10 PM
回復 #12 rynn05 的帖子

哈哈..是..
有勇气..

对了,主任明天离开吗?
你们会去送机?

我从来没接/送机过..但明天好想去!
有没有人知道是几点...

slyerss2007-11-9 03:15 PM
[quote]原帖由 [i]thr3e[/i] 於 2007-11-9 11:10 PM 發表
哈哈..是..
有勇气..

对了,主任明天离开吗?
你们会去送机?

我从来没接/送机过..但明天好想去!
有没有人知道是几点... [/quote]


送機~ 會不會是明天第一班的啊

這樣好早的:'(

shooooom2007-11-9 03:28 PM
[quote]原帖由 [i]slyerss[/i] 於 2007-11-9 23:10 發表
哈哈哈哈哈哈

有有有

真可愛!!! 連MR PIG都出來了

GOODGOODGOOD

嘿 家人都好棒的

我的啊啊

讓小豬傻眼了

我在臺下 加上朋友的幫助

我們大聲的喊了 ”紅毛!!!!!"

看到紅毛 真的興 ... [/quote]

哈哈哈哈哈
你跟你的朋友们还真是可爱呢
红毛有在对吧?
我看了超久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他(怕认错人):X

小猪真的变瘦了,也变得年轻了,是因为头发的关系吗?:hehe

thr3e2007-11-9 03:29 PM
the info is 15:15 tmr, CI flight??
as in i saw from another thread..
anyone going down tmr?

xiaoyun902007-11-9 03:31 PM
[quote]原帖由 [i]thr3e[/i] 於 2007-11-9 10:19 PM 發表
应该快签完了。我离开的时候还有人,但应该快结束了。
好开心,握了主任的手,两次!
哈哈。 因为我跳了一枝独秀。 (没 ... [/quote]

我有看到!!!
有有有!!!
应该是你吧~
哈哈~
很厉害哦!!!

Sh_khor2007-11-9 03:34 PM
我也有去!
老实说,我不喜欢那里的报案,不会很好。持续都很乱。
哈哈,但是罗主任 超帅的。哈哈,是真的。
他的笑容好迷人!哈哈

但是我却忘记让他签他的书!真后悔。

他很可爱!

Sh_khor2007-11-9 03:38 PM
我也有去!
老实说,我不喜欢那里的报案,不会很好。持续都很乱。
哈哈,但是罗主任 超帅的。哈哈,是真的。
他的笑容好迷人!哈哈

但是我却忘记让他签他的书!真后悔。

他很可爱!

slyerss2007-11-9 03:39 PM
[quote]原帖由 [i]shooooom[/i] 於 2007-11-9 11:28 PM 發表


哈哈哈哈哈
你跟你的朋友们还真是可爱呢
红毛有在对吧?
我看了超予?#35748;错人):X

小猪真的变瘦了,也变得年轻了,是因为 ... [/quote]


對的對的! 他是紅毛

有些角度好像小鬼的

嗯! 我讚同! 小豬這次真的變年輕好多的!!!

皮膚是好到~~~~~:Q:o

我想真的是髮型的關係吧!

加上我想他那麼的愛美~ 應該保養不少了:hehe

tingxuan2007-11-9 03:52 PM
对!
我看到了 那只帅帅的小猪!
我没买票 所以没跟着一起排队。。
但是 我还是很伤心。。
每次 看到他都好像做了 一场梦 一样。。

还记得 SPESHOW 的签唱会,
和他握手。。我都快要昏倒了。。
好帅啊!
本来 是想跟他说 ‘小猪 你好帅阿’
但是 到了台上 却一句话 也说不出。

但是他看起来好开心啊!
有这么多人 喜欢他 爱他!
哈哈!他命真的很好哦!还 真感动了天呢!

最后 还是一句
小猪好帅! 超可爱!
永远爱你 <3

-michelle.^^2007-11-9 03:54 PM
我有去!!~~
可是沒上台~~
因為我沒買票...
在台下默默的看著他.......

shadowgen2007-11-9 03:57 PM
國王到的時候, 那些報案推了我前面几位女生害的她們差一點就跌倒了呢!

真的好累, 小豬一定比我們累吧. 簽了好多!

好可惜沒看到mr.pig的演出:(

icez2007-11-9 04:01 PM
我更悲哀.....

买了票, 到了BUGIS

但小猪没见

台没上

票也没签

eileen142992007-11-9 04:16 PM
我也有去! 但也 因为没买票, 所以没有排队。
wah,小猪超帅的!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见小猪本人,所以超兴奋。
很可惜他只签名,没唱歌。 希望下次可以听到他唱!
haha (:

xiaoyun902007-11-9 04:17 PM
[quote]原帖由 [i]icez[/i] 於 2007-11-10 12:01 AM 發表
我更悲哀.....

买了票, 到了BUGIS

但小猪没见

台没上

票也没签 [/quote]

怎么会???
不是说好签到完吗?
又有挡是吗!!!!

aidelin2007-11-9 04:18 PM
我也有去…
他超帅的… 差点晕倒… 因为他笑的时候,我看进去他的眼睛… 哈哈 ^^
对了有没有人拍到照片和我分享,今天傻傻的我忘了到照相机…

还有什么…那里买的票都能拿海报… 在哪里? 心痛… 我没拿啊!!!
他签了我的票和预购单…

明天谁要去送机…可以跟我说吗… 我也好想去,但朋友都没空…
email我: [email]adeline_chan90@hotmail.com[/email]

thr3e2007-11-9 04:19 PM
回復 #27 eileen14299 的帖子

他有唱..
一句而以..

eileen142992007-11-9 04:25 PM
[quote]原帖由 [i]thr3e[/i] 於 2007-11-10 12:19 AM 發表
他有唱..
一句而以.. [/quote]

哎呀, 不够!!
:D

idolisedworld2007-11-9 04:26 PM
哇~!!! 你们真好看见了他~ 我没去因为要在家里温书,下个星期是会考~~~   =(

好羡慕你们啊~

Evange2007-11-9 04:28 PM
真的是很HIGH啊,,,,
哈哈哈...
到现在听一支独绣还是有在现场的FEEL

nes89mark2007-11-9 04:50 PM
[img]http://img210.imageshack.us/img210/2922/foto1et9.jpg[/img]

[img]http://img98.imageshack.us/img98/5728/foto2mf7.jpg[/img]

[img]http://img88.imageshack.us/img88/3812/foto3fb2.jpg[/img]

[img]http://img135.imageshack.us/img135/8982/foto4oy3.jpg[/img]

Hahaha ... handsome right?? but he acted like a robot. LoLz. Aniway .... CUTEEEE!!!!!

slyerss2007-11-9 04:52 PM
[quote]原帖由 [i]icez[/i] 於 2007-11-10 12:01 AM 發表
我更悲哀.....

买了票, 到了BUGIS

但小猪没见

台没上

票也没签 [/quote]


怎麼了

時間不夠嘛?

slyerss2007-11-9 04:53 PM
[quote]原帖由 [i]idolisedworld[/i] 於 2007-11-10 12:26 AM 發表
哇~!!! 你们真好看见了他~ 我没去因为要在家里温书,下个星期是会考~~~   =(

好羡慕你们啊~ [/quote]


親~ 考試加油哦!!

下次有機會看到的!

加油!

slyerss2007-11-9 04:55 PM
[quote]原帖由 [i]nes89mark[/i] 於 2007-11-10 12:50 AM 發表
[img]http://img210.imageshack.us/img210/2922/foto1et9.jpg[/img]

[img]http://img98.imageshack.us/img98/5728/foto2mf7.jpg[/img]

[img]http://img88.imageshack.us/img88/3812/foto3fb2.jpg[/img]

[url]http://img135.imageshack.us/img13[/url] ... [/quote]

哇喔喔喔

我的天啊啊

親~ 你好厲害的

拍的好近!!! 好清楚的哇!:hoohoo

謝謝你分享照片呢

嘿 真的好帥的

我怎麼一直沒辦法拍到那麼好的啊啊:Q
(因為人群一直走過的 好無奈)

不過還是謝謝親囉!

帥慘拉

今天不睡覺啦~:\\

angtint2007-11-9 05:03 PM
wah thanks for the photos!

i am still high-ing. hahah.

Show is damn handsome ah!

and he talk to me! but i cant hear what he is saying, because the music is too noisy. ah such a pity.

his eyes are like sparkling diamonds today!

slyerss2007-11-9 05:06 PM
Ah Yeah.. totally agree!

super duper handsome! ~

tiggeref452007-11-9 05:18 PM
[quote]原帖由 [i]nes89mark[/i] 於 2007-11-10 12:50 AM 發表
[img]http://img210.imageshack.us/img210/2922/foto1et9.jpg[/img]

[img]http://img98.imageshack.us/img98/5728/foto2mf7.jpg[/img]

[img]http://img88.imageshack.us/img88/3812/foto3fb2.jpg[/img]

[url]http://img135.imageshack.us/img13[/url] ... [/quote]


你的照片好好噢!
很清楚!我都拍不到 ):
可是今天又爆满了!开心~~

nes89mark2007-11-9 05:30 PM
还有些影片, 晚点再拨上来。
哈哈 他的确很帅。。 喜欢他的笑容。

idolisedworld2007-11-9 05:31 PM
[quote]原帖由 [i]nes89mark[/i] 於 2007-11-10 12:50 AM 發表
[img]http://img210.imageshack.us/img210/2922/foto1et9.jpg[/img]

[img]http://img98.imageshack.us/img98/5728/foto2mf7.jpg[/img]

[img]http://img88.imageshack.us/img88/3812/foto3fb2.jpg[/img]

[url]http://img135.imageshack.us/img13[/url] ... [/quote]


哇~~~谢谢你分享这些图~!!  没得去,至少看图也好。。。

idolisedworld2007-11-9 05:33 PM
[quote]原帖由 [i]slyerss[/i] 於 2007-11-10 12:53 AM 發表



親~ 考試加油哦!!

下次有機會看到的!

加油! [/quote]

谢谢~我会加油的!!! =):pia

珊珊v祥2007-11-9 06:32 PM
真的超帅的耶!!!
完美型男!!!!
我没有跟他说话欸~
但他跟我笑~好开心哦!!

ps他的手..很~~~结实~哈哈..
摇得很大力~哈哈..

geraldineliew2007-11-9 06:33 PM
yah. haha. his mood very good today. =D
SO SHUAI CAN. lol
the only problem is that the organisation of the session was very bad luh, and the security guards to me, were quite rude.

珊珊v祥2007-11-9 06:35 PM
[quote]原帖由 [i]thr3e[/i] 於 2007-11-9 10:19 PM 發表
应该快签完了。我离开的时候还有人,但应该快结束了。
好开心,握了主任的手,两次!
哈哈。 因为我跳了一枝独秀。 (没 ... [/quote]
你也太敢了拉!
还摇来摇去~
害猪拿着麦克风也跟你一起摇来摇去~哈哈..

bess08202007-11-9 06:35 PM
It was so crowded today!! I nearly died from all those squeezing and screamings. Lol. But it was worth it 'cause Xiao Zhu was so handsome!
I posted a few pics and my account here: [url]http://www.wretch.cc/blog/durfiniel&article_id=8854729[/url]

Nes98mark: your pics are great! So sharp and clear. The pics I took suck. Thanks for sharing :)

By the way, I saw some fans wearing a black tee with red crystals forming the word "SHOW". Is that the fanclub tee? It was very nice.

esplanade562007-11-9 07:18 PM
今天很开心!
终于能看到小猪本人。
因为今年二月家里有事没办法去, 所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活动!~

我和两位朋友一起排队。
也在那里认识了三位朋友。

很开心能够和小猪见面!
他看了我三次!
第一次 是我和朋友们喊 “小猪你很帅” [小猪对我们吐舌头呢!]
第二次 是签票时。
而第三次 说起来还蛮害羞 :"),就是和朋友们在台上合唱爱转角。
我们无意间被主持人拉住, 所以就来首歌。
常得蛮奇怪的! 尤其是高音  ;P
[小猪对我们说好好!~]

原来那个帅帅的就是红毛啊!?
觉得他蛮像卫斯理!
朋友还跟他说“*指着我们*她们说你很像卫斯理”
听了,他和另外女的工作人员“吐了”
哈哈!:)

我们还跟着他走呢!
原本想和他和照, 但他不愿意! :(
很可惜呐!~


还有,今天刚认识的朋友是9th Nov 生日的!
我们替他向小猪说,
他也祝他生日快乐哦!
这也是他一生最好的礼物吧! :):):D

今天真是太开心啦!~
[size=3]小猪, 你命好!感动了天!~ [/size]
:):):)

还有,nes89mark,谢谢你分享的照片。 我拍得很烂。
最后还是选择录影.
=D

[[i] 本帖最後由 esplanade56 於 2007-11-10 04:22 AM 編輯 [/i]]

momobao2007-11-9 09:24 PM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豬的說
一個字   : 帥
真的~
哈哈哈

恩阿 slyerss + NYDIA 敏兒
大家都喊紅毛
整個就是怪怪,可是確實紅毛
我覺得很像衛斯理 但是也卻長得像小鬼
我的天
哈哈哈
可是小豬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噢噢噢噢 !!

我上臺,
就跟他說英文 DO YOUR BEST ,
他就驚嚇 看着我3秒,
我就說 是加油!!
結果他就說 阿~ 謝謝!
可是他驚嚇的表情, 眼睛就是開很大的說
哈哈哈

電視上的他 和 真人
真的很不一樣
哈哈哈哈
可愛 帥氣 !!
100分~~~~~~~  :)

黑巧克力2007-11-10 01:08 AM
昨天的小豬真的帥慘了,
看到他的新髮型,
還有西裝!!!
誰受得了啊?
昨天爲了能更近看到小豬,
排了12個小時,
真的好累哦!
可是看到他就忘記了!
哈哈~
後來上臺簽名,
我原本也想叫紅毛的,
可是我還是不太敢,
就因爲這樣,
我差點忘記和小豬握手了,
我是看到小豬的手伸出來,
才想到,
整個腦袋空白,
害我握手的時候都沒看小豬的眼睛拉!!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下,
小豬握手真的還蠻用力的說!
呵呵~

xueqi2007-11-10 01:34 AM
[color=Purple][b]我不知道要說什麽也~
就,他很帥啦!我只跟他講一點點話..[/b][/color]

shakabel2007-11-10 02:36 AM
小豬簽到幾點啊??

anybody take video of him when he went on stage at bugis?? i was queueing at behind cant see anything......

thr3e2007-11-10 02:48 AM
回復 #52 shakabel 的帖子

[url]http://forum.show4ever.net/viewthread.php?tid=70571&extra=page%3D1[/url]
thr's a video

tardyqueen2007-11-10 02:50 AM
Anybody going to song ji?

thr3e2007-11-10 02:51 AM
回復 #54 tardyqueen 的帖子

i wanna go!!
but is it 15:15 flight?
what time should we be thr t be able t see him..

tardyqueen2007-11-10 02:52 AM
回復 #55 thr3e 的帖子

LOL. I dunno! Im rushing over NOW for the 12.25 one. You wanna come? Im going alone, how pathetic. I scared later if i really see him, i'll faint :/

thr3e2007-11-10 03:03 AM
回復 #56 tardyqueen 的帖子

i'll make my way to the airport asap!
maybe i'll see you thr..

xueqi2007-11-10 03:04 AM
[quote]原帖由 [i]nes89mark[/i] 於 11/10/07 12:50 AM 發表
[img]http://img210.imageshack.us/img210/2922/foto1et9.jpg[/img]

[img]http://img98.imageshack.us/img98/5728/foto2mf7.jpg[/img]

[img]http://img88.imageshack.us/img88/3812/foto3fb2.jpg[/img]

[url]http://img135.imageshack.us/img13[/url] ... [/quote]

我愛死你的照片了!謝謝!哈哈哈哈哈

shakabel2007-11-10 03:08 AM
[quote]原帖由 [i]thr3e[/i] 於 2007-11-10 10:48 AM 發表
[url]http://forum.show4ever.net/viewthread.php?tid=70571&extra=page%3D1[/url]
thr's a video [/quote]

thanks..!!
shaky video... but it is nice.......
good good good... haha. :v

黑巧克力2007-11-10 03:13 AM
小豬囘臺灣的飛機到底是幾點呢?
我也好想送機阿!


查看完整版本: [一枝独秀]新加坡签票会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4.1.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9003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