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 遊客:  註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 繁體中文

RSS 訂閱當前論壇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5  1/3  1  2  3  > 
     
標題: [內地雜誌] 罗志祥SPESHOW精美写真辑  
 
YoYo
員 工
Rank: 2


UID 2022
精華 0
積分 1796
帖子 42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6
來自 成都SFC
罗志祥SPESHOW精美写真辑

今天和朋友去逛街无意发现的.就买了.
整体感觉质量很好.里面有小猪的很多介绍和图片哦.
里面有赠送一张CD,里面有<<精舞门>><<幸福猎人>><<完美型男>><<几分>>四首歌,还有一张大海报.

[ 本帖最後由 YoYo 於 2007-2-28 10:21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2007-2-28 10:18 PM#1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YoYo
員 工
Rank: 2


UID 2022
精華 0
積分 1796
帖子 42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6
來自 成都SFC
写真的内页图片.我只照了少部分的.

[ 本帖最後由 YoYo 於 2007-2-28 10:32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2007-2-28 10:23 PM#2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KARRY2004
秘 書
Rank: 4


UID 82
精華 0
積分 9068
帖子 2893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3-22
來自 Hk
呃 應該是盜的吧
不過超殺=V=
信和呀 等我





2007-2-28 10:30 PM#3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YoYo
員 工
Rank: 2


UID 2022
精華 0
積分 1796
帖子 42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6
來自 成都SFC
我知道小猪好像没发写真辑,不过还是忍不住买了.
就把它当杂志看就好拉.




2007-2-28 10:38 PM#4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elaina
員 工
Rank: 2


UID 35241
精華 0
積分 1179
帖子 24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2-12
來自 台北
怎麼只有4首歌?如果是盜版的也不對吧,CD的設計也依樣耶
2007-2-28 11:55 PM#5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Bape_Chicken
員 工
Rank: 2


UID 14140
精華 0
積分 1135
帖子 23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8-19
盜版阿..
額.
不過圖片還挺好看的..




&Name:羅小鷄。
2007-3-1 12:06 AM#6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QQ  頂部
 
jwen_show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34252
精華 0
積分 5626
帖子 1390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2-7
來自 新岛/大马
盗版的也盗得好真哦...


**你们买盗版...主任会生气的....别买啦...我们求主任再次出书啦....




2007-3-1 12:39 AM#7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lily@show
員 工
Rank: 2


UID 3870
精華 0
積分 877
帖子 36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4-12
來自 廣州
肯定是内地盜版商自己出的拉!~~~~現在的盜版越來越厲害了~~~~
期待小豬出寫真啊!~~~太帥了~~




2007-3-1 03:31 AM#8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QQ  頂部
 
shaoyo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24361
精華 0
積分 4942
帖子 1310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12-10
來自 高雄
是盜版的吧!
盜圖就算了..連CD也盜~傻眼
2007-3-1 03:33 AM#9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renita
秘 書
Rank: 4


UID 32
精華 0
積分 9738
帖子 2180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3-22
來自 公仔麵家族の雞蓉麵
這是什麼喔!!!這樣也有的~~~真的是~~~
2007-3-1 04:16 AM#10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丑巫
員 工
Rank: 2


UID 4092
精華 0
積分 983
帖子 34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4-14
來自 辽宁
我要买,但是不知道我们这边有没有。



  
2007-3-1 09:10 AM#11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公鉒.〢蟲′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27917
精華 0
積分 3749
帖子 965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1-9
來自 ☜ SH♥W ☞
雖然是盜版的。

但我也想要。因為媊悀S超多小豬的帥炤也。趕緊去買。

要不又買不到拉。隻要是小豬的。肯定都是爆沒拉。

但我也會支持正版的。譆譆




2007-3-1 09:15 AM#12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QQ  頂部
 
紫色琥珀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14436
精華 0
積分 3708
帖子 1260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8-22
來自 上海
我已经上过当了
之前我也看到了这本,可是买回去一看,里面的DVD是小巨蛋演唱会,除了封面封底是新照片,跟楼主的一样,里面的照片都是以前的,没一张新的,而且看起来很粗燥,也没有海报
所以大家买的时候要看清楚




2007-3-1 09:16 AM#13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燕婷*
科 長
Rank: 6Rank: 6


UID 1698
精華 0
積分 74561
帖子 16684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6-3-25
來自 台灣-花蓮,台北
看照片覺得好讚喔!
整個滿想要的




2007-3-1 10:41 AM#14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Yahoo!  頂部
 
小淑女Cary
員 工
Rank: 2


UID 38101
精華 0
積分 843
帖子 256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2-26
來自 上海
怎么有張照片看起來有點像梁朝偉啦?
2007-3-1 11:18 AM#15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QQ  頂部
 
紫吟
新 手
Rank: 1


UID 38325
精華 0
積分 71
帖子 29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2-27
來自 浙江杭州
怎么会有这样滴事情发生啊∼∼

渴望国王的正版的人们呐∼∼口水一地呀∼∼好帅呢,强烈要求出写真呀!




愛轉角遇見了你∼∼
愛上這堛漕C一條街∼∼
2007-3-1 11:26 AM#16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茶之水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2023
精華 0
積分 4815
帖子 1654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3-26
來自 ~@♥挪威某小鎮♥@~
可以肯定是盜版了~~
大家不要害國王哦~~不要買!




http://weibo.com/teashow
2007-3-1 12:06 PM#17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PINKY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30244
精華 0
積分 4922
帖子 812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1-20
好像还蛮不错的哦~~~



2007-3-1 12:23 PM#18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hehe_haha_hoho
員 工
Rank: 2


UID 4206
精華 0
積分 1596
帖子 53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4-15
來自 新加坡
竟然盜版得那麼強?!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真的!




只愛羅志祥!
2007-3-1 05:00 PM#19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小茄
員 工
Rank: 2


UID 34412
精華 0
積分 1015
帖子 18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2-8
盜版哦??
某人看到會不會罵哦?不要買比較好吧~~
我們還是誠心懇求國王出一本給我們好了~~~
國王~~~
求你出拉~~~
大家都很想要哦~~~~>0</
2007-3-1 06:11 PM#20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泡泡Show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828
精華 0
積分 2508
帖子 590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3-23
來自 西安
是盜版的``
我們這裡也有``

要32.8RMB~~~~
國王快點出正版寫真啦!!
2007-3-1 06:19 PM#21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QQ  Yahoo!  頂部
 
小笨魚
員 工
Rank: 2


UID 25343
精華 1
積分 1522
帖子 42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12-18
來自 台灣*台南
YAYAYA∼

這是..網路上都有的圖片阿 

嗯.. 

國王快點出寫真唷∼

我期待期待期待∼





*:;【我黏,故我在 XD 】♥
2007-3-1 07:42 PM#22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頂部
 
sarah_dyw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31109
精華 0
積分 2387
帖子 639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1-24
來自 shanghai
好像是盗版哎~~否则怎么只有这几首歌咧~~

八过国王的超帅~~~~~~
2007-3-1 08:06 PM#23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QQ  頂部
 
fish0306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28880
精華 0
積分 4584
帖子 1254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1-13
來自 HK
是盜版..
可是照片都好帥呀..
2007-3-1 08:07 PM#24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angel8861
員 工
Rank: 2


UID 8524
精華 0
積分 1933
帖子 367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6-23
來自 蘇州
还蛮不错的..
不过应该是盗版吧?
好象从没出过YA..
===========
里面海报的鞋子会不会太大了点-_-||有点吓类~~
2007-3-1 08:14 PM#25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kiii
新 手
Rank: 1



UID 9122
精華 0
積分 95
帖子 2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29
oohh.是盜版的嗎- -.
還以為小豬真的出寫真啦..
2007-3-1 08:18 PM#26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zhaozhao0214
新 手
Rank: 1


UID 35916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4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2-15
的確很誘人拉  不過 支持小猪 就要支持正版
不然 盜版書商覺得有利可圖  到時候會越來越泛濫的
所以  我們要忍住
所以  主任要快出寫真∼∼
2007-3-1 08:29 PM#27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jolinlove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17452
精華 0
積分 2273
帖子 810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10-3
來自 澳門
如果真的是盜版就不要哦~~
很期待小豬出寫真~~~
2007-3-1 08:59 PM#28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vㄒㄩㄒv羽熙
員 工
Rank: 2


UID 2238
精華 0
積分 1540
帖子 58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8
來自 台灣
這算是盜版嗎?

內地是不是有很多這種東西阿?

聽說內地現在到版做的跟真的一樣~~~  

常常讓人以為是真的!!!

其實我還挺想看的說!!!

換個角度想~~   大家都是喜歡小豬  所以才會去買這些真的不錯的盜版雜誌~~

我們的出發點很簡單!!

就是喜歡小豬!!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2007-3-1 10:07 PM#29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YoYo
員 工
Rank: 2


UID 2022
精華 0
積分 1796
帖子 42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6
來自 成都SFC


QUOTE:
原帖由 vㄒㄩㄒv羽熙 於 2007-3-1 10:07 PM 發表
這算是盜版嗎?

內地是不是有很多這種東西阿?

聽說內地現在到版做的跟真的一樣~~~  

常常讓人以為是真的!!!

其實我還挺想看的說!!!

換個角度想~~   大家都是喜歡小豬  所以才會去買這些真的不錯的盜 ...
对啊,其实我也知道小猪没有出写真,但看到了真的忍不住还是买了.




2007-3-1 10:50 PM#30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65  1/3  1  2  3  >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4.1.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148914 second(s), 9 queries

所有時間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7-25 05:13 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SHOW International Fansclub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