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 遊客:  註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 繁體中文

RSS 訂閱當前論壇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標題: 【2008/08/27 文匯報】小豬古仔 合作戲弄李準基  
  本主題由 Makoto 於 2008-10-3 05:29 PM 關閉 
 
呀a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16037
精華 0
積分 4478
帖子 1066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9-10
【2008/08/27 文匯報】小豬古仔 合作戲弄李準基

小豬古仔 合作戲弄李準基

http://paper.wenweipo.com/2008/08/27/EN0808270026.htm

5大百事巨星古天樂、蔡依林(Jolin)、李準基、羅志祥和黃曉明一同拍攝最新的平面廣告,今次廣告不用他們上山下海,又不需回到過去或挑戰未來,Jolin笑說:「這是拍百事最舒服的一次,曉明真幸運,第一次拍照不用上山下海。」

Jolin笑黃曉明怕醜仔

 李準基表示,這是他第一個百事造型,「我們一家五口要開派對,第二部分造型,要在心理和身體上先準備一下才能拍,所以先開個Party大家暖暖身。」古天樂亦謂,每年拍照都是分開的,今次難得可以聚首一堂,他亦非常欣賞小豬,所以第一次見已經很投契,小豬回應跟準基及古仔互動效果很好(右圖),「我們甚麼也談,談收集玩具,談衣服,談如何戲弄準基。跟準基雖然語言不通,但用眼神及動作也能交流,我還跟他談日文。」

 另一邊,Jolin以大師姐身份向曉明介紹過往的廣告(左圖),「因為我是唯一女生嘛,通常有很多帥哥照顧我。這次只有我和曉明,發現原來他挺害羞的。」被取笑的曉明立即回應:「今天第一次合作嘛,只有我們倆。而且一直要我們親熱一點,所以有一點不好意思吧,男生都是這樣的哩!」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2008-8-27 03:39 AM#1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檸檬可愛豬
秘 書
Rank: 4



UID 76015
精華 0
積分 6530
帖子 1790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8-2-22
整個很high耶!
很期待百事!
2008-8-27 03:44 AM#2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kobuta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82057
精華 0
積分 2001
帖子 834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8-5-11
來自 幸福ㄉ台灣
羅祥and古天樂兩位小朋友
幹嘛捉弄李準基ㄚ
小心嚇到人家




2008-8-27 10:08 AM#3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柯南
秘 書
Rank: 4


UID 94
精華 0
積分 9417
帖子 3312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3-22
來自 香 港
感情會不會太好啊藍血家族~
我要帥哥百事瓶!




我選擇了要愛你絕對不會放棄 一直堅定不移的守著你
2008-8-27 10:17 AM#4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蜜桃囡囡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2412
帖子 613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3-23
來自 ╱/ .仩塰 ╲\
哈哈哈哈。。一下子就笑出來勒。。
怎麼覺得咱家帥哥這張特別帥啊。。
哈哈。。TEE...白皮帶.....牛仔褲.....白球鞋。。
窩啲媽亞。。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滿腦子羅志祥〓祥天祥地
2008-8-27 10:23 AM#5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QQ  頂部
 
Show呆庭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63339
精華 0
積分 12925
帖子 3494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7-11-2
來自 /////中部
照片帥欸帥欸!!!
POSE不錯嘛~





一萬零一夜演唱會好看慘了   
2008-8-27 10:24 AM#6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Yahoo!  頂部
 
uha9992003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64914
精華 0
積分 2754
帖子 1158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11-21
來自 臺灣


羅祥真是可愛
2008-8-27 11:04 AM#7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Yahoo!  頂部
 
WhY~wHy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72581
精華 0
積分 17021
帖子 4340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8-1-18
來自 香港
他們三個感情好像很好耶!!!
2008-8-27 11:05 AM#8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QQ  頂部
 
dog821231
秘 書
Rank: 4


UID 65136
精華 0
積分 10170
帖子 3365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7-11-23
來自 花蓮
哇哇~照片裡的羅祥
肌肉都出來哩∼∼∼
帥翻拉!!
2008-8-27 11:14 AM#9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karenxxshow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51131
精華 0
積分 16373
帖子 4699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7-6-8
來自 Hong Kong
寶貝的手臂也太壯了吧!XDDDD
哈哈哈哈好帥喔.XD




2008-8-27 11:23 AM#10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avbaby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15691
精華 0
積分 4696
帖子 2142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9-5
他們邊玩邊工作的.
感情一定很好的喔.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小豬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小豬來陪
2008-8-27 11:27 AM#11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panda528
員 工
Rank: 2



UID 19725
精華 0
積分 1135
帖子 41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11-5
來自 香港
感情好好喔!!!!!
大家都是帥男美女~~~
還有呀~~那張相片都顯得他們手臂的大大肌肉喔~~haha~~~
2008-8-27 11:38 AM#12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ICQ 狀態  頂部
 
KWAN`!!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81409
精華 0
積分 18061
帖子 6644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8-5-2
來自 香港
整個POSE就會電到人呢.
3位帥哥>V<
好期待喔.
2008-8-27 01:47 PM#13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boyzandvic
秘 書
Rank: 4



UID 72641
精華 0
積分 11531
帖子 3176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8-1-18
哈~~
可愛慘了,,
期待新廣告喔~
2008-8-27 01:53 PM#14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攔∼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64799
精華 0
積分 27941
帖子 9607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7-11-20
羅祥的手臂超壯的!!
2008-8-27 01:54 PM#15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KUNG=)
新 手
Rank: 1


UID 88804
精華 0
積分 167
帖子 79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7-22
我還跟他談日文

哇xd小豬好棒喔x]
日文也懂耶
2008-8-27 06:37 PM#16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Blue^^
員 工
Rank: 2


UID 62589
精華 0
積分 626
帖子 22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10-22
這廣告看了很自然!!!不錯~~~
期待期待~
2008-8-27 08:43 PM#17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范范SHOW
秘 書
Rank: 4


UID 517
精華 0
積分 10989
帖子 2876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3-23
來自 福建
哈哈
这次的百事巨星感情都很好诶~~
也没传出什么不和的
喜欢这种FEEL~




2008-8-27 09:23 PM#18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QQ  ICQ 狀態  頂部
 
hwl661007
秘 書
Rank: 4



UID 77753
精華 0
積分 6660
帖子 2389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8-3-9
他們三個感情好像很好耶!!!
2008-8-27 10:11 PM#19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樂樂樂樂
員 工
Rank: 2


UID 87222
精華 0
積分 234
帖子 87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7-12
來自 台北/萬華
哈哈哈哈
ya~~~~~~~~~~~~
又有廣告可以看了!!!
=D




haha``  我是樂樂 * 我愛帥哥羅志祥 =)
2008-8-27 10:23 PM#20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Yahoo!  頂部
 
yolanda1217
科 長
Rank: 6Rank: 6


UID 3062
精華 0
積分 71093
帖子 30397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6-4-5
來自 Taipei
拍起來的fu~~感覺很讚 羅祥的笑容 so sweet



[img][/img]How do I live without U~~~
2008-8-27 10:27 PM#21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戀豬|█悅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81190
精華 0
積分 2268
帖子 906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8-4-28
來自 長沙
古仔欣賞小豬耶~
哈哈 ..




我是小悅噢~小悅愛羅祥.!!
2008-8-28 01:49 AM#22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QQ  頂部
 
elmo_19920714
員 工
Rank: 2


UID 88876
精華 0
積分 1704
帖子 707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7-23
來自 高雄 ♥
噢噢噢噢噢噢

百事耶
整個就是只有期待可以說啦 !
2008-8-28 10:01 PM#23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Yahoo!  頂部
 
愛豬族.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74740
精華 0
積分 3073
帖子 886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8-2-9
來自 三重有個人叫小汪
廣告廣告快出來吧!!!
hahaha百事巨星酷炸摟!




獅子不被拔鬃毛也不接受挑釁
2008-8-28 11:34 PM#24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Yahoo!  頂部
 
Flora_f
員 工
Rank: 2


UID 34009
精華 0
積分 1046
帖子 44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2-6
又有新兄弟啦~
大家相親相愛~
太好啦~
我也要~
2008-8-29 10:28 AM#25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羅志祥國際歌友會 Show Fans Club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4.1.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7121 second(s), 8 queries

所有時間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7-18 04:49 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SHOW International Fansclub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