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 遊客:  註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 繁體中文

RSS 訂閱當前論壇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6  1/5  1  2  3  4  5  > 
     
標題: 【2008/11/07 蘋果日報】小豬 思Selina一撮毛洩底(2則)  
  本主題由 System 於 2008-11-8 05:00 AM 解除限時高亮 
 
呀a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16037
精華 0
積分 4478
帖子 1066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9-10
【2008/11/07 蘋果日報】小豬 思Selina一撮毛洩底(2則)

小豬 思Selina一撮毛洩底

http://1-apple.com.tw/index.cfm? ... amp;art_id=31119726

阿霞接到讀者爆料,小豬日前在八大《娛樂百分百》節目中,似乎默認他還喜歡S.H.E的Selina。阿霞嘴巴裡正好有顆滷蛋,竟然不小心全吞進喉嚨裡,險被噎死。

難忘劉海妞

日前製作單位邀請卓文萱上節目,她頂著有劉海頭毛引起小豬與小鬼熱烈討論,小鬼意有所指說:「有些男生喜歡劉海的女生。」小豬立刻回:「我偶爾。」但馬上引來小鬼吐槽:「什麼那(Selina諧音)。」尷尬的小豬只好說:「臉瘦一點更好看。」但是這段談話已經讓粉絲誤會小豬對Selina憶難忘。
阿霞覺得小豬「憶難忘」、或者想換口味「換換愛」都OK,不過阿霞還是祝福他們倆,「轉角都能遇到愛」。


不知他懷念那撮毛的形狀還是味道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2008-11-7 04:51 AM#1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呀a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16037
精華 0
積分 4478
帖子 1066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9-10
爽報  偏愛瀏海妹 小豬難忘Selina

http://1-apple.com.tw/index.cfm? ... p;ShowDate=20081107

〈本報訊〉羅志祥(小豬)對緋聞女友Selina念念不忘!讀者爆料指出,日前八大《娛樂百分百》邀卓文萱上節目,她頂著一片瀏海,引起主持人小豬與小鬼熱烈討論,小鬼意有所指地說:「有些男生喜歡瀏海的女生。」小豬回答:「我偶爾。」
但他馬上被小鬼吐嘈:「什麼那(Selina諧音)。」現場觀眾接著大喊:「Selina。」尷尬的小豬只好再說:「臉瘦一點更好看。」讓人覺得小豬似乎還喜歡Selina。


Selina最近剪了瀏海頭,相當可愛。

瀏海真的是我的罩門啊!
(設計對白)
小豬主持節目,風格搞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2008-11-7 04:54 AM#2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p
秘 書
Rank: 4


UID 26105
精華 0
積分 7580
帖子 1958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12-26
这也行哦?
小猪说虽然分开,不介意复合
可是如果中间女生有交其他男朋友就不会想要在复合了
所以拜托阿霞也别瞎猜了!
2008-11-7 04:54 AM#3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tsuba1002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53318
精華 0
積分 4052
帖子 1013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6-25
來自 地球的某一角落..
又是緋聞..= ="

能不能把焦點放在小豬的事業上啊~~

喜歡與否,那是小豬本身的事!

跟他人無關吧~~




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
2008-11-7 04:56 AM#4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CoCo賴著sHoW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2348
精華 0
積分 28818
帖子 2997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3-29
來自 澳洲*台灣
哈哈哈"
這誹聞有庫到..
這樣也可以傳 = = 
xD 記者想像力好豐富 




2008-11-7 05:00 AM#5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Yahoo!  頂部
 
頭號粉絲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70996
精華 0
積分 5431
帖子 2163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8-1-10
來自 台北
在節目中隨口說說  都能被媒體那來寫文章

小豬應該很無奈ㄅ ..............
2008-11-7 05:03 AM#6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wyq2008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95629
精華 0
積分 2260
帖子 863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8-9-1
晕哪  大家都要学会往前看
2008-11-7 05:49 AM#7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babykathy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546
精華 0
積分 12467
帖子 4711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3-23
來自 天熹
哈哈哈,这个真的有点好笑

罗小猪你好冤阿∼∼




高调爱 就要这麼对味
2008-11-7 05:56 AM#8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小不點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2413
精華 0
積分 17835
帖子 6462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3-29
來自 台灣-台北縣
原來記者都有在準時收看娛樂百分百=        =

S的瀏海真的很可愛喇






2008-11-7 06:03 AM#9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Yahoo!  頂部
 
SSS
新 手
Rank: 1



UID 6768
精華 0
積分 68
帖子 49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5-25
SELINA现在很幸福了,这个爆料的不但不安好心,還IQ有问题
脱口而出說我喜欢刘海的是小鬼好不好,小猪明显不是很喜欢,但要给来宾面子阿,毕竟来宾是刘海妹,他只好說我偶尔,说的时候他完全沒想到什么那,是小鬼后来补了那句不明不白的,小猪才醒悟,最后更加了句意味深长的“臉瘦點比较适合刘海”

哎,希望偶像幸福这句话,有些人还是带着满足自己喜好的前提
2008-11-7 06:05 AM#10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Cinderella
員 工
Rank: 2



UID 3576
精華 0
積分 233
帖子 57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4-9
唔....希望S的律师朋友不要看到,我怕他太得意
明明就是没有的事,拜托某些人不要瞎搅和了!
2008-11-7 06:12 AM#11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su、
員 工
Rank: 2


UID 64368
精華 0
積分 1340
帖子 56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11-17
來自 海外.
怎么那些記者這么愛寫啊!?



祥你是我們的驕傲!
2008-11-7 06:19 AM#12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QQ  Yahoo!  頂部
 
華麗麗的小伍
員 工
Rank: 2


UID 94097
精華 0
積分 1304
帖子 42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8-22
來自 跌倒又站起來的小伍
也不能说就不是真的啦。。。。。
难说什么
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最清楚
主任  快点转角遇到爱吧




2008-11-7 06:20 AM#13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CHRISYLLUK2002
員 工
Rank: 2


UID 93461
精華 0
積分 1878
帖子 566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8-18
來自 NY,USA
其实我对SELINA和MA小姐两位都不是很有好感哦~~
不过这是贝贝的选择~~
只有支持罗!!
2008-11-7 06:25 AM#14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jane420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86292
精華 0
積分 4344
帖子 1954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8-7-6
來自 Canada
其實很多女生也劉海,
不是在形容s小姐吧?
2008-11-7 06:30 AM#15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妞子
員 工
Rank: 2


UID 72219
精華 0
積分 1667
帖子 57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1-17
只是一句话 就能想出这么多事 !~ 真是受不了~!
什么娜现在很幸福吧~!

记者不要在写他们俩的绯闻了啦




ペ冰寶寶灬唯戀'猪灬
2008-11-7 06:47 AM#16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pink521
員 工
Rank: 2



UID 2350
精華 0
積分 1953
帖子 79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9
來自 成都
节目上随口说的吧,记者想太多。。。。。。。。。。。。
2008-11-7 07:20 AM#17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openapply001
秘 書
Rank: 4


UID 70759
精華 0
積分 10087
帖子 3896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8-1-9
來自 香港
記者會不會想太多啦??
最近一兩年都很流行瀏海呀,為什麼要一定是指SELINA??
沒事幹嘛買票呀?!




2008-11-7 07:32 AM#18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Mineshow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62557
精華 0
積分 3298
帖子 1266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10-22
來自 ◆︿◆
怎么突然又开始说他们的绯闻了········难道罗志祥要给我们惊喜·····哈哈哈哈!!!




2008-11-7 08:08 AM#19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yanpigshow
秘 書
Rank: 4



UID 54334
精華 0
積分 6216
帖子 2449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7-7-4
人紅緋聞就一定被說不停
2008-11-7 08:37 AM#20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guowangaigngzhu
員 工
Rank: 2


UID 55559
精華 0
積分 587
帖子 27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7-16
來自 浙江宁波
老拿以前的来说,都没新鲜感了拉~~~~~~~~
2008-11-7 08:55 AM#21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Joe、
新 手
Rank: 1


UID 101251
精華 0
積分 165
帖子 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6
來自 贵州省贵阳市
现在笔的墨水是很便宜是不是?
这样也能拿来写成绯闻
oh。my god
放弃发表权力




祥′、有你就够了
2008-11-7 08:57 AM#22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shrting
秘 書
Rank: 4



UID 95238
精華 0
積分 11855
帖子 2370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8-8-29
來自 高雄的詩婷
憶難忘   換換愛  轉角遇到愛


我笑了
2008-11-7 09:02 AM#23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trulyheart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25247
精華 0
積分 5829
帖子 2093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12-17
神經病神經病
神經病神經病
2008-11-7 09:07 AM#24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helen710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78970
精華 0
積分 4725
帖子 1754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8-3-25
來自 HONG KONG
又是一個笑話~
無聊到極點!!!!




我一直都在呀
2008-11-7 09:12 AM#25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Oo=Pit~必=oO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62683
精華 0
積分 19675
帖子 7892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7-10-24
來自 馬來西亞♥
==
怎么又______是這種
主持節目說說話也可以變成這樣





我怕沒有人愛 不算存在 生命剩空白 卻忘了我應該 誠實對待 當年那女孩。
2008-11-7 09:13 AM#26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Yahoo!  頂部
 
pris_0711
員 工
Rank: 2



UID 76719
精華 0
積分 1928
帖子 658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2-26
是現場粉絲說什麼呢...
不是小鬼的問題..!!!
2008-11-7 09:16 AM#27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頂部
 
hwang0407
秘 書
Rank: 4


UID 48843
精華 0
積分 7591
帖子 3092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7-5-16
怎么不是小鬼的问题~小鬼的第一反应就是说出来
只不过是说到一半~~
真是。。。。

但是算了~~~木瓜霞现在还好了 不像以前那么没口德了
不希望罗祥跟什么娜在一起~
不过还是看罗祥的选择了
2008-11-7 09:38 AM#28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summercool
員 工
Rank: 2


UID 66935
精華 0
積分 1001
帖子 278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12-12
來自 长春
还是觉得他和jolin在一起比较般配



2008-11-7 10:04 AM#29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babepan
員 工
Rank: 2


UID 9344
精華 0
積分 1083
帖子 38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7-2
喜欢与不喜欢,,平时多多少少感觉得到..

阿祥幸福就好...主角是谁都没关系

当然如果是什么娜,,那也不错咧.
2008-11-7 10:07 AM#30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126  1/5  1  2  3  4  5  >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羅志祥國際歌友會 Show Fans Club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4.1.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3374 second(s), 8 queries

所有時間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7-18 04:47 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SHOW International Fansclub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