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 遊客:  註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 繁體中文

RSS 訂閱當前論壇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0  1/4  1  2  3  4  > 
     
標題: [台灣雜誌] [2006/10/26 壹周刊] 賣 身 做 師 弟 小 豬 追 緊 蔡 依 林  
 
ct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262
精華 0
積分 2072
帖子 284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3-23
來自 Hong Kong
[2006/10/26 壹周刊] 賣 身 做 師 弟 小 豬 追 緊 蔡 依 林

最 近 傳 出 與 Selina 復 合 的 小 豬 , 其 實 並 沒 有 吃 回 頭 草 , 一 顆 心 仍 繫 在 愛 慕 的 蔡 依 林 身 上 。 本 刊 目 擊 兩 人 私 下 相 約 看 演 唱 會 , 甚 至 探 班 打 氣 , 於 公 於 私 都 形 影 不 離 , 近 日 更 傳 出 , 小 豬 為 了 期 望 能 與 蔡 依 林 「 更 進 一 步 」 , 也 將 與 唱 片 老 東 家 艾 迴 結 束 合 作 關 係 , 跳 槽 到 Capitol 當 蔡 依 林 的 師 弟 。


在 推 出 新 專 輯 《 Spec Show 》 後 , 小 豬 傳 將 揮 別 舊 東 家 艾 迴 , 追 隨 蔡 依 林 的 腳 步 , 加 入 Capitol 。 ( 天 熹 經 紀 提 供 )

本 月 十 五 日 晚 間 約 莫 八 點 多 鐘 , 小 豬 ( 羅 志 祥 ) 和 舞 伴 們 出 現 在 位 於 仁 愛 路 巷 子 的 舞 蹈 教 室 , 為 即 將 推 出 的 新 專 輯 進 行 排 舞 的 工 作 。 在 中 場 休 息 片 刻 , 一 身 酷 黑 裝 扮 的 小 豬 走 出 練 舞 室 , 望 著 外 面 不 知 在 等 待 何 人 。

   
正 在 為 新 專 輯 排 舞 的 小 豬 ( 右 ) , 見 到 蔡 依 林 ( 左 ) 前 來 探 班 , 顯 得 相 當 開 心 , 一 改 練 舞 的 嚴 肅 , 笑 容 堆 滿 了 臉 。


小 豬 雖 然 因 為 發 片 在 即 、 壓 力 過 大 導 致 情 緒 不 穩 , 但 有 了 蔡 依 林 前 來 打 氣 , 明 顯 心 情 大 好 , 蔡 也 被 小 豬 逗 得 眉 開 眼 笑 。


在 蔡 依 林 上 海 演 唱 會 後 的 慶 功 宴 上 , 小 豬 故 意 在 媒 體 面 前 向 蔡 依 林 索 吻 , 卻 被 蔡 依 林 一 手 推 開 。 ( Capitol 公 關 照 )

Jolin 探 班 小 豬 樂 翻
到 了 晚 上 將 近 十 點 鐘 , 熟 悉 的 「 藍 凌 志 」 駛 近 舞 蹈 室 , 小 豬 更 早 一 步 站 在 門 口 迎 接 「 貴 客 」 的 到 來 , 原 來 到 訪 的 , 正 是 與 小 豬 有 特 殊 情 誼 的 蔡 依 林 。 蔡 依 林 頂 著 新 染 的 紅 頭 髮 、 穿 著 超 短 的 迷 你 裙 走 向 小 豬 , 小 豬 則 堆 滿 笑 臉 地 上 前 迎 接 , 兩 人 簡 單 地 聊 了 幾 句 後 , 小 豬 就 先 行 進 入 和 舞 群 重 跳 了 一 遍 剛 排 練 好 的 新 舞 步 , 而 蔡 依 林 靜 靜 地 站 在 門 口 欣 賞 。

跳 完 舞 的 小 豬 , 馬 上 又 跑 回 蔡 依 林 的 身 邊 , 開 始 比 手 劃 腳 地 逗 起 了 蔡 依 林 , 蔡 依 林 也 被 小 豬 逗 得 眉 開 眼 笑 。 停 留 了 近 一 個 鐘 頭 後 , 蔡 依 林 先 行 離 開 , 旁 人 都 看 得 出 來 小 豬 因 蔡 依 林 的 出 現 , 心 情 大 好 , 後 來 整 個 排 舞 過 程 都 堆 滿 笑 容 。

據 悉 , 最 近 小 豬 為 了 即 將 出 片 , 壓 力 不 小 , 情 緒 起 伏 很 大 , 蔡 依 林 聽 說 後 , 便 趁 著 要 前 往 大 陸 拍 廣 告 的 前 一 晚 , 特 地 到 練 舞 室 幫 小 豬 打 氣 , 果 然 , 蔡 依 林 的 出 現 , 彷 彿 給 了 小 豬 一 劑 強 心 針 , 也 讓 人 目 睹 兩 人 深 厚 的 好 交 情 。

本 刊 連 日 觀 察 , 除 了 蔡 依 林 到 練 舞 室 探 班 、 兩 人 還 一 起 去 看 Jay-Z 演 唱 會 、 一 起 唱 KTV , 一 週 連 碰 三 次 面 , 小 豬 從 未 去 Selina 家 , 可 見 兩 人 並 未 復 合 。 而 小 豬 近 來 都 埋 首 工 作 , 不 是 拍 MV 、 就 是 拍 照 、 錄 音 , 一 點 休 閒 的 時 間 都 沒 有 , 可 見 小 豬 對 這 張 新 專 輯 的 重 視 與 投 入 。

[ 本帖最後由 see 於 2006-10-26 09:33 PM 編輯 ]
2006-10-26 08:43 PM#1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ct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262
精華 0
積分 2072
帖子 284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3-23
來自 Hong Kong
前 進 大 陸 首 選 Capitol
而 最 近 圈 內 也 傳 出 , 小 豬 在 推 出 新 專 輯 《 Spec Show 》 之 後 , 也 將 和 合 作 四 年 的 老 東 家 艾 迴 音 樂 說 Bye Bye , 準 備 以 三 年 三 張 、 六 千 萬 的 簽 約 金 , 加 盟 蔡 依 林 所 屬 的 「 Capitol 」 , 跳 槽 是 因 為 小 豬 對 於 進 攻 大 陸 充 滿 企 圖 心 , 而 Capitol 所 屬 的 EMI 集 團 長 期 對 於 大 陸 市 場 經 營 有 成 , 雙 方 一 拍 即 合 , Capitol 總 經 理 陳 澤 杉 說 : 「 其 實 我 們 早 在 六 、 七 月 時 就 已 初 步 接 觸 , 再 加 上 最 近 在 蔡 依 林 的 香 港 、 上 海 和 杭 州 演 唱 會 上 , 小 豬 那 段 演 出 , 受 歡 迎 的 程 度 令 我 咋 舌 , 當 然 是 我 們 力 邀 加 盟 的 目 標 。 」

此 外 , 小 豬 去 年 推 出 《 真 命 天 子 》 專 輯 時 , 因 有 了 蔡 依 林 跨 刀 而 大 受 好 評 , 讓 小 豬 一 直 期 望 兩 人 能 再 合 作 , 眼 看 與 蔡 依 林 同 屬 Capitol 的 黃 立 行 , 以 同 門 之 姿 和 蔡 依 林 貼 身 熱 舞 , 讓 小 豬 相 當 羨 慕 和 嫉 妒 , 所 以 , 即 便 老 東 家 頻 頻 慰 留 , 華 納 音 樂 也 力 邀 他 加 入 , 但 對 小 豬 而 言 , 擁 有 蔡 依 林 的 Capitol 當 然 是 他 心 中 的 首 選 。

據 了 解 , 小 豬 自 從 跟 Selina 分 手 後 , 一 直 沒 有 新 歡 出 現 , 雖 然 大 家 都 看 出 他 很 喜 歡 蔡 依 林 , 但 獅 子 座 的 他 卻 因 為 覺 得 自 己 與 蔡 依 林 的 地 位 仍 有 差 距 , 寧 可 只 跟 在 身 邊 當 她 的 「 黑 粉 知 己 」 , 兩 人 相 伴 看 瑪 丹 娜 、 Jay-Z 演 唱 會 、 一 同 去 KTV , 小 豬 陪 唱 陪 玩 , 就 是 不 敢 逾 矩 表 白 。


一 直 很 「 哈 」 蔡 依 林 ( 右 ) 的 小 豬 ( 左 ) , 逮 到 機 會 就 陪 在 蔡 依 林 身 邊 , 日 前 蔡 依 林 赴 日 本 看 瑪 丹 娜 演 唱 會 , 小 豬 早 早 就 排 出 檔 期 前 往 做 陪 。


上 週 嘻 哈 天 皇 Jay-Z 來 台 開 唱 , 陪 伴 蔡 依 林 ( 中 ) 前 去 朝 聖 的 , 還 是 小 豬 ( 右 ) 。  ( 翻 攝 自 蔡 依 林 部 落 格 )

好 強 爭 王 匹 配 天 后
小 豬 私 下 亦 曾 對 友 人 透 露 : 「 她 什 麼 都 是 頂 尖 , 我 想 我 還 需 要 再 加 把 勁 , 也 成 為 個 什 麼 天 王 才 行 吧 ! 」 雖 然 面 對 他 喜 歡 的 蔡 依 林 , 顯 得 有 些 自 卑 , 但 投 入 新 公 司 再 創 事 業 高 峰 , 卻 成 了 他 向 蔡 依 林 表 白 的 關 鍵 。

不 過 , 如 今 小 豬 比 起 他 以 往 的 成 績 早 已 跨 了 一 大 步 , 光 今 年 的 收 入 , 已 超 過 四 千 萬 元 , 而 四 年 前 原 本 還 找 不 到 唱 片 公 司 發 唱 片 的 他 , 在 加 盟 新 經 紀 公 司 後 , 推 出 專 輯 的 成 績 也 從 第 一 張 的 五 萬 張 , 到 第 三 張 已 破 十 萬 張 , 如 今 艾 迴 在 聽 聞 小 豬 恐 將 跳 槽 之 際 , 更 早 早 就 提 出 續 約 的 計 劃 。

小 豬 一 心 想 與 蔡 依 林 在 工 作 或 生 活 上 , 能 成 為 最 有 火 花 的 「 夥 伴 」 , 雖 然 感 念 艾 迴 的 誠 意 , 但 追 隨 蔡 依 林 似 乎 宣 告 底 定 , 而 小 豬 透 過 經 紀 人 蔣 承 縉 表 示 : 「 目 前 就 是 全 力 完 成 這 張 專 輯 , 不 可 能 想 到 其 他 問 題 , 等 忙 完 了 再 說 。 」


新 專 輯 即 將 推 出 , 小 豬 不 但 換 了 短 髮 新 造 型 , 也 勤 練 舞 步 , 在 MV 中 大 秀 歌 舞 。

小 豬 貼 身 追 Jolin
加 入 同 公 司    為 了 近 水 樓 台 一 親 芳 澤 , 小 豬 將 加 入 蔡 依 林 的 唱 片 公 司 Capitol 。

打 麻 將   從 「 周 侯 戀 」 爆 發 後 , 蔡 依 林 開 始 學 打 麻 將 來 打 發 時 間 , 小 豬 是 固 定 牌 搭 子 。

審 核 男 友   每 當 蔡 依 林 傳 緋 聞 , 小 豬 第 一 個 跳 出 來 幫 她 審 核 排 除 , 日 前 傳 蔡 和 黃 立 行 走 得 近 , 小 豬 直 說 二 人 不 可 能 。

陪 shopping   今 年 過 年 , 小 豬 甚 至 放 著 當 時 女 友 Selina , 陪 蔡 到 日 本 shopping 。

看 演 唱 會   在 Rain 、 瑪 丹 娜 , 以 及 日 前 的 Jay-Z 演 唱 會 上 , 總 是 見 到 小 豬 與 Jolin 一 起 現 身 。
2006-10-26 08:50 PM#2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aik
新 手
Rank: 1



UID 1303
精華 0
積分 159
帖子 53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3-24
豬的新髮型看上去怪怪的哦~卡~其實加入Capitol也是一件好事情哦~擴大大陸的市場~無論怎樣都希望新東家將豬打造成Jolin一樣,登上事業頂峰!!~
2006-10-26 09:00 PM#3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babepan
員 工
Rank: 2


UID 9344
精華 0
積分 1083
帖子 38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7-2
唉.刚看完SELINA的"长篇大论"
紧接着又来一篇
厉害的咧..:<

[ 本帖最後由 babepan 於 2006-10-28 08:59 AM 編輯 ]
2006-10-26 09:02 PM#4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開心
員 工
Rank: 2



UID 114
精華 0
積分 1295
帖子 35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2
诶,加入这个公司
貌似有点没前途
2006-10-26 09:04 PM#5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KARRY2004
秘 書
Rank: 4


UID 82
精華 0
積分 9068
帖子 2893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3-22
來自 Hk
等一下
我是不是看到羅志祥新髮型喇





2006-10-26 09:06 PM#6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mag_gie
員 工
Rank: 2



UID 14861
精華 0
積分 648
帖子 20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8-26
來自 H*K I LOVE TW
髮型好像有點怪怪的
不過真正爆光的時候一定很帥!
2006-10-26 09:07 PM#7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babykathy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546
精華 0
積分 12467
帖子 4711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3-23
來自 天熹
一周刊不厚道,人家造型是秘密耶!!
要偷拍也拍的好点嘛∼∼
不过天王底子好,肯定造型还是帅死人的!!




高调爱 就要这麼对味
2006-10-26 09:08 PM#8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walao
經 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890
精華 0
積分 6546
帖子 497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3-26
那该不会是新发型吧
不要吓我
2006-10-26 09:10 PM#9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cslsuki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1292
精華 0
積分 4568
帖子 1747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3-24
來自 ~香港~新界~葵青~青衣~
那個是小豬的新髮型嗎?
還是他根本拍的就不是小豬
可是卻寫是小豬(這周刊常常都這樣子)
.
小豬會轉唱片公司嗎?
奇怪..可是現在還準備出新專輯ye...
為什麼那麼快又寫這些東西
莫名奇秒




[img][/img]
2006-10-26 09:14 PM#10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ICQ 狀態  頂部
 
katrina-yang
員 工
Rank: 2


UID 59
精華 0
積分 852
帖子 31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2
在新唱片剛髮的當下已經放風說要轉投新東傢,這樣的做法其實是很喫虧的!
2006-10-26 09:16 PM#11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員 工
Rank: 2



UID 638
精華 0
積分 1142
帖子 31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3
來自 【羅家軍】 上海
挖賽!!!

真的是新發行麽???




2006-10-26 09:16 PM#12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Yahoo!  頂部
 
150209799
員 工
Rank: 2


UID 49
精華 0
積分 755
帖子 15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2
哎喲哎喲``新造型好像有點曝光了囉!
不過不留意地看,還以為是陶喆先生咧~~




2006-10-26 09:19 PM#13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Yahoo!  頂部
 
chenhua ( ◎ 大頭蝦)
經 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4
精華 0
積分 7173
帖子 1058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3-22
发型有曝光的嫌疑咯~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总是与众不同.
2006-10-26 09:20 PM#14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piglet108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506
精華 0
積分 18128
帖子 3931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3-23
那张新造型的头像是后贴上去的,如果不是就有点像VENESS的发型哟.
2006-10-26 09:21 PM#15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debby
秘 書
Rank: 4


UID 394
精華 0
積分 9314
帖子 2257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3-23
來自 S F C
这张照片怎么看都不像宝贝啊???

其实满希望宝贝留在艾回的

不过不管怎样 支持猪的决定

[ 本帖最後由 debby 於 2006-10-26 09:40 PM 編輯 ]
2006-10-26 09:22 PM#16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Tulip-Olivia (潔瑜)
經 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1
精華 0
積分 10531
帖子 1907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3-23
來自 悉尼--廣州


QUOTE:
原帖由 babykathy 於 2006-10-26 09:08 PM 發表
一周刊不厚道,人家造型是秘密耶!!
要偷拍也拍的好点嘛∼∼
不过天王底子好,肯定造型还是帅死人的!!
哈哈.就是嘛.
幹嗎偸拍人傢拍MV啊..而且拍得那么難看.臉的比例都有問題的..
我們傢天王看到要哭的丫....




2006-10-26 09:25 PM#17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QQ  頂部
 
芯_秀老婆仔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582
精華 0
積分 13678
帖子 2347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3-23
來自 香港 (豬骨麵)
新髮型? 怎麼好像很塌?!
是照片問題嗎?!
Jayz 演唱會, 小豬本身就很想去看啊~
衛斯理也有去...
他在blog也寫 羅幫遇上蔡幫...
如果他是約Jolin一起去...應該不是這樣寫吧...
2006-10-26 09:25 PM#18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紫菜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1140
精華 0
積分 2765
帖子 551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3-24
來自 香港 ~ !
是香港的壹周刊嗎 ?



2006-10-26 09:26 PM#19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amandalee9991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3731
精華 0
積分 2933
帖子 848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4-10
來自 HK
上面的是新髮型嗎??
我覺得還ok啦
不管變成怎樣,也是我們的帥國王

小豬真的要轉公司嗎?!如果不是他親口說我還是不會相信的
我永遠不相信傳媒說的話
也是不管怎麼,小豬喜歡就好了
我相信他的決定也是對他自己好的,只要不會導致人氣下降就好!!!
小豬加油喔∼∼
2006-10-26 09:33 PM#20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看透
秘 書
Rank: 4


UID 616
精華 0
積分 8442
帖子 2506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3-23
來自 ★SFC-PaN々(HZ)
诶诶诶~
什么嘛!
小猪要气死了类!
这什么照片嘛!
他一定超气的
头发提前曝光了内!
而且还塌塌的!!!
偷拍还拍的这么不OK!!!气!!~~
这长篇小说还"满好看的"嘛!
一直写一直写!!!烦~~




2006-10-26 09:34 PM#21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QQ  頂部
 
frscototti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7788
精華 0
積分 2497
帖子 815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6-11


QUOTE:
原帖由 開心 於 2006-10-26 09:04 PM 發表
诶,加入这个公司
貌似有点没前途
把小豬寫的也太卑微了吧 還賣身咧!!

整個寫成了一個做什么都是為了蔡依林的卑微形象

好討厭的報道!!!

不喜歡CAPITAL的說

如果小豬真的加入了, 還不得怎么寫哪!

還是流在艾回吧!!
2006-10-26 09:35 PM#22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piglet108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506
精華 0
積分 18128
帖子 3931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3-23
要说发展内地市场,艾回中国也成立了,还收购了橙天娱乐什么的.未来发展也是不错的,还有日本的资源,猪挺适合到日本韩国发展的.到CAPITAL有JOLIN,燕姿,黄力行还会是一哥吗.

[ 本帖最後由 piglet108 於 2006-10-26 09:40 PM 編輯 ]
2006-10-26 09:37 PM#23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嬿兒寶貝
員 工
Rank: 2


UID 1753
精華 0
積分 1017
帖子 307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5
來自 武漢
那是小豬的新髮行嗎?
怎么感覺有點怪怪的哦!
2006-10-26 09:39 PM#24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debbielam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15406
精華 0
積分 18554
帖子 5725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9-1
真的要轉公司嗎???
2006-10-26 09:41 PM#25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STEPHY)
員 工
Rank: 2


UID 162
精華 0
積分 625
帖子 216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2
Jolin得新红髮好漂亮喔..!!
小豬要轉公司!?...傳媒說得話.哊99%吥可以相信..!
2006-10-26 09:41 PM#26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cecilia710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626
精華 0
積分 2055
帖子 727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3-23
來自 武汉
这个是小猪的新发型啊?
好像刘海换边了的!
看不太清楚啊!
不过觉得这些记者也太有想像力了啦!
这种故事都编的出来,好朋友去看演唱会唱KTV又怎么了啦!唉!
没有办法!




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会永远的支持你的哦!
2006-10-26 09:41 PM#27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小婷婷
員 工
Rank: 2


UID 16118
精華 0
積分 736
帖子 25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9-11
來自 马来西亚
講到豬很想沒有jolin會死醬~﹗﹗﹗﹗﹗﹗﹗
神經病﹗
(有點氣~)
可是豬的髮型很像陶﹖﹖
寶貝祥比較適合艾迴~~

[ 本帖最後由 小婷婷 於 2006-10-26 09:49 PM 編輯 ]




http://www.facebook.com/queenie0107
2006-10-26 09:44 PM#28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moon2ken
秘 書
Rank: 4


UID 1333
精華 0
積分 6391
帖子 1760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3-24
來自 香噴噴的港
這個新髮型真的蠻屌的, 但怎麼會爆光的咧 !!!!!???????
2006-10-26 09:48 PM#29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君b
秘 書
Rank: 4



UID 627
精華 0
積分 7884
帖子 2176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3-23
來自 香港
照片中的真的是小豬嗎???
怎麼髮型好像怪怪的?!~

說到底,最後要簽那家都是由小豬自己來決定的,我們再猜下去也找不到答案的,就等小豬自己跟大家講吧~
2006-10-26 09:49 PM#30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120  1/4  1  2  3  4  >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4.1.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09045 second(s), 7 queries

所有時間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7-18 04:31 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SHOW International Fansclub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