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 遊客:  註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 繁體中文

RSS 訂閱當前論壇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70  1/3  1  2  3  > 
     
標題: 【2007/10/05 蘋果日報】小豬撈贏老搭檔歐弟 吸金1.5億  
 
☆★飛遜妹☆★
秘 書
Rank: 4


UID 425
精華 0
積分 10681
帖子 2232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3-23
來自 豐原..飾品達人
【2007/10/05 蘋果日報】小豬撈贏老搭檔歐弟 吸金1.5億

小豬撈贏老搭檔歐弟 吸金1.5億
[attach]18102[/attach]
■小豬去年底在南港101辦免費演唱會,下月登台北巨蛋開售票個唱。
[attach]18103[/attach]
小豬為美國棉代言,展現難得的斯文氣質。


【吳禮強、蔡妤閒╱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今年首度成為億萬富翁,憑著12支廣告、唱片版稅、簽約金、演唱會唱酬和主持費,收入破1億5千萬元,遙遙領先「羅密歐」時期的老戰友歐漢聲(歐弟)1530萬元。
小豬賺得多,也很懂得投資在自己身上,除了美容保養、置裝,每個月都要抽血檢查、半年做1次全身健檢,原因是「怕死」!

小豬才結束紐約習舞之旅,還沒來得及調時差,隔天又飛日本為新專輯和下月的台北巨蛋演唱會置裝,他已不間斷工作3個月,通告比蔡依林還滿。
小豬也懂得投資自己,今年他花4000萬元買房子,每季置裝費超過百萬元,還注重體內外的保養。


每周花1.5萬護膚
愛美的他,每周要花1萬5千元做臉部和身體護膚;
每月固定要抽血1次,最近一次檢查被醫生評為「肉吃太多」!此外,他半年就做1次全身檢查,被經紀人笑怕死,但其實是因為他父親肝癌驟逝,讓他更加體認健康的重要。
歐弟日前因椎間盤突出住院,卻又在上月30日悄悄出院錄影。
目前只能站著亮相主持的他,不能表演或做劇烈運動,他說:「我怕離開螢光幕太久,觀眾會忘記我。」
今年校園演出40場、商演10場賺進約350萬元,再加上他《綜藝大贏家》等節目主持,今年收入1530萬元,雖然遠不及小豬,但依然衝勁十足。


小豬2007四方吸金
唱片版稅:
˙《SPESHOW》12萬張,600萬元

跳槽簽約金:
˙5000萬元

廣告:
˙台灣9支,3150萬元
˙大陸3支,3915萬元,共7065萬元


演唱會唱酬:
˙6場,1176萬元

主持:
˙《娛樂百分百》1252萬元

合計:1億5093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經紀公司


  
歐弟常上節目搞笑,不計形象演出。


新聞來源: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3876270##

[ 本帖最後由 ☆★飛遜妹☆★ 於 2007-10-5 05:32 A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2007-10-5 05:27 AM#1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eco2860
秘 書
Rank: 4


UID 50358
精華 0
積分 6793
帖子 2316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7-5-31
來自 美国纽约
sofa..............................................

omg...第一张照片,那角度很有问题哦!!哈哈。。笑死!!

国王,你是大大的有钱人耶。。。。。。。。。。。恭喜恭喜。。。

[ 本帖最後由 eco2860 於 2007-10-5 05:35 AM 編輯 ]




2007-10-5 05:32 AM#2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Ferren (~*然然*~)
經 理
Rank: 7Rank: 7Rank: 7
羅矰p豬幼稚園の園長』



UID 2647
精華 0
積分 7199
帖子 1024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4-1
來自 SFC
吸"金"祥
赚翻了
是不是
2007-10-5 05:35 AM#3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iLu_Ca
員 工
Rank: 2


UID 45093
精華 0
積分 413
帖子 16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4-9
來自 Canada & HK
SOFA 沒了.....

小豬好厲害哦.....
真不愧是國王...
HOHO
2007-10-5 05:35 AM#4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卷毛鼠
秘 書
Rank: 4


UID 53350
精華 0
積分 6906
帖子 2350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7-6-25
來自 英国
猪猪好棒,继续加油
吸金祥,哈哈
2007-10-5 05:49 AM#5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lilian89210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35134
精華 0
積分 3990
帖子 1533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2-12
來自 新加坡<3 G0994 <3 SFC
好厉害,吸金王就是你啦。加油。



2007-10-5 06:03 AM#6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o_ost1nao_o ( *stina :])
經 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481
精華 0
積分 3550
帖子 114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6-23
來自 美國 L.A. SFC D0393
天阿...真的是斂財工具耶...羅爸爸想的那樣..哈哈哈
超厲害的啦!!!




羅志祥國際英文網 Show Lo's International English Forum


www.facebook.com/pages/Love-4-Show-ST1NAs-Subs/191036307727731

youtube.com/user/ooST1NAoo5
youtube.com/user/ost1nao
youtube.com/user/oost1naoo6
2007-10-5 06:47 AM#7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Yahoo!  頂部
 
jwloveshow
秘 書
Rank: 4


UID 4725
精華 0
積分 8735
帖子 2382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4-22
來自 洛杉磯 * 台灣
南港的那張照片裡.... 出現了我的手..... 哈哈哈哈!!
撈金撈慘囉~~




2007-10-5 07:23 AM#8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S羅小豬
員 工
Rank: 2


UID 1577
精華 0
積分 1794
帖子 55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5
來自 辽宁
怎么感觉不只这么多?签约金是8000万啊,还有广告怎么出现了零头,难道是上税和抽成后的'
那太好了,这些钱就真的是小猪自己的了
2007-10-5 07:38 AM#9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QQ  頂部
 
俊儿
員 工
Rank: 2


UID 49830
精華 0
積分 861
帖子 17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5-26
來自 我家的EMI
哈哈哈哈哈哈~~~~~~~~~~~~他就是一个小金猪



2007-10-5 07:42 AM#10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adaismeee
員 工
Rank: 2


UID 60614
精華 0
積分 833
帖子 28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9-17
haah!!his pics are so cute!
2007-10-5 08:02 AM#11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star7117
秘 書
Rank: 4


UID 21806
精華 0
積分 6829
帖子 1602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11-20
來自 台北


QUOTE:
原帖由 eco2860 於 2007-10-5 05:32 AM 發表
sofa..............................................

omg...第一张照片,那角度很有问题哦!!哈哈。。笑死!!

国王,你是大大的有钱人耶。。。。。。。。。。。恭喜恭喜。 ...
嘻嘻,有同感,那個照片還滿好笑的耶~~

哈,還被醫生評為肉吃太多喔,因為他都不吃青菜啊~~羅祥啊,飲食還是要均衡啦!!
醫生說的話要聽喔,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2007-10-5 08:20 AM#12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suki15093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815
精華 0
積分 5568
帖子 1378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3-23
來自 上海
SPESHOW就12万??是不是有点少?
还有签约EMI不是8000万吗,怎么莫明的就少了3000万呢??

不过OK的拉,都亿万富翁了,不在乎,啊哈哈哈哈




2007-10-5 08:44 AM#13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愛豬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3286
精華 0
積分 3652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4-7
來自 辽宁@沈阳
宝贝好像瘦了耶..............




2007-10-5 08:46 AM#14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QQ  頂部
 
ivy_公主
經 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098
精華 0
積分 4922
帖子 1395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9
來自 澳洲---悉尼
寶貝的錢。。。
嚇死人了




2007-10-5 09:05 AM#15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july
員 工
Rank: 2


UID 10774
精華 0
積分 940
帖子 287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7-17
來自 江苏
这早在我意料之中了   
哈哈~~~~
可是为什么要拿来和欧弟比类???
我觉得这没什么可比性嘛~~~相差也太远了拉!!!
根本就不是同一个等级的嘛!!!!!
如果要比的话也应该跟周董或者是JOLIN比啊~~~~
我相信也应该不会差他们多少吧!!!!
家人们说是不是????





2007-10-5 09:18 AM#16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yanpigshow
秘 書
Rank: 4



UID 54334
精華 0
積分 6216
帖子 2449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7-7-4
照片看來真的瘦很多喔 ~~~

兩人根本不能作比對,
記者真奇怪 !!
2007-10-5 09:26 AM#17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show10520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32396
精華 0
積分 17540
帖子 5050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7-1-30
來自 鄉下。
蘋果我恨你
你就是要把最丑跟最帥登出來辣ˇ
奇怪ㄟ
南港有很多帥的阿
機車
不過版面這麼大
哈哈!開心一下




我是鴨子。鴨子是我

2007-10-5 09:32 AM#18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空城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54436
精華 0
積分 5835
帖子 2173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7-5
第一章的角度真的是很有问题啊
估计小猪看了会不高兴啊
还有怎么跟那个人比啊
都是不同级别啊




2007-10-5 09:36 AM#19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liyou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35866
精華 0
積分 2155
帖子 575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7-2-15
來自 Beijing
我们主任的收成绝对是越来越好的

明年更是好到没话说!!!




2007-10-5 09:37 AM#20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debby
秘 書
Rank: 4


UID 394
精華 0
積分 9314
帖子 2257
閱讀權限 40
註冊 2006-3-23
來自 S F C
第二张宝贝好清楚帅帅

根本不是同等级的有什么好比

猪今年收入应该能进前5吧
2007-10-5 09:44 AM#21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_CPJ
員 工
Rank: 2


UID 24833
精華 0
積分 594
帖子 238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12-13
不得了了呢,罗先生真是有钱噢~
今后也是会一直撰的拉`




鬼谜.芯窍 ,_
      
                 / 罗志祥.*
2007-10-5 09:46 AM#22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QQ  頂部
 
Honman
新 手
Rank: 1



UID 2292
精華 0
積分 52
帖子 13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3-28
大陆3支广告等于台湾9支广告的酬金还要多几百万!!!!!
2007-10-5 09:57 AM#23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Jennyshow
員 工
Rank: 2



UID 36409
精華 0
積分 1062
帖子 46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2-18
來自 南昌
连续工作3个月不停(或许不止把),好辛苦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恭喜哦!继续加油!
2007-10-5 10:04 AM#24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showshmily
員 工
Rank: 2



UID 2129
精華 0
積分 497
帖子 14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3-27
感动了天, 金子总会发光的
2007-10-5 10:28 AM#25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頂部
 
jicy_19851005
員 工
Rank: 2


UID 35942
精華 0
積分 886
帖子 21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2-15
來自 上海秀道觀
大陸3支廣告?大陸有接廣告嘛?
難道是爆點,哈哈!




2007-10-5 10:31 AM#26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QQ  頂部
 
kiukiulau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753
精華 0
積分 16921
帖子 5375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3-23
來自 hong kong
其實為什麼要跟od比呀∼∼∼∼
不過我說小豬今年真的賺了很多呢..
2007-10-5 10:36 AM#27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ICQ 狀態  頂部
 
阿紫最愛show
組 長
Rank: 5Rank: 5


UID 415
精華 0
積分 14814
帖子 5915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3-23
來自 中國-桂林
宝贝的Stage服饰店也有赚不少吧!呵呵~~~~

歐弟常上節目搞笑,不計形象演出。~~~~~难道宝贝就不是吗?!




2007-10-5 10:43 AM#28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Blog  發短消息  QQ  ICQ 狀態  頂部
 
minnie009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122
精華 0
積分 2882
帖子 685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3-22
数字有点奇怪呢!都不是很整,难道是扣完税,那就是小猪净赚吗?
娱乐百分百不是一集6万,那应该不是这个数字啊,奇怪!




2007-10-5 11:05 AM#29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feipo111
助 手
Rank: 3Rank: 3


UID 8897
精華 0
積分 2742
帖子 897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6-27
來自 shanghai
恭喜亿万富翁哦  哈哈 继续加油吧



2007-10-5 11:16 AM#30
查看資料  Blog  發短消息  頂部
 70  1/3  1  2  3  >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羅志祥國際歌友會 Show Fans Club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4.1.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0056 second(s), 7 queries

所有時間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2-8-10 06:45 P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SHOW International Fansclub - Archiver